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至于修,我是很喜欢修,我觉得找老公就要找修那样的。但是修太过含蓄和被动了,不懂得主动出击,不懂得去积极的争取。而且现在也结婚了。虽然说我觉得离婚在现代社会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还是不希望看到修离婚的情节。
至于多田俊,是很出色,但是太咄咄逼人了,跟他在一起,总有一天千叶会受不了的。而且,跟多田俊在一起就意味着千叶要不时地想起多田信,这对千叶来说是痛苦的煎熬。而且,森林不是好象在文章里面暗示过,多田俊会对千叶很残忍吗。所以,一个对于所爱的人所给的伤害也要加倍奉还的人是不适合千叶的。
浅野翔是我最不喜欢的男主角。虽然说千叶觉得最适合她的人是浅野,但我觉得那只是一时的迷恋。在千叶没有适合的交往对象时空虚的结果,而且一般学生都会对一生之中的某位老师产生自己认为是爱的一种情绪,如果读者里面有做老师的那就会赞同的。我自己是一个老师,所以也不希望看到发生师生恋的情节。而且也不希望看到类似于《让爱作主》之类的情节。综上所述,最讨厌的就是浅野了!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5…01…20 22:27:25所评章节: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末有耐心和恒心,可以对一个人执著很久??那么,怎么解释他那高达两位数的恋爱史呢?笑。
至于浅野,只因为他已婚,且是千叶的老师,就有必要遭受到处被点名批斗的下场吗==?笑。
读:'精华'记忆的河流,轻轻的淌过。生命的河流,不断的分岔。在黑暗的河流上,看得清自己的面孔吗?watersky1 &;lt;1…19 08:11&;gt;
读:'精华'我能理解千叶和浅野翔之间的感情,但我不赞成也不认同这种感情。以前我觉得这种感情伤害当事人,现在看来还会伤害其他人,例如竹田修,也许还有多田俊。我认为一个心理学工作者,当然也会有自己的心理问题(就象医生也会生病),但既然是个优秀的心理学教授,他首先应该是个愿意倾听别人诉说心事或想法的人,这样才能帮助别人排除心理障碍。在这点上,浅野翔对千叶很好,对千惠呢?在家里千惠说了一些心里话,他听了很不高兴,认为千惠的话伤害了他们的婚姻,可他对千叶的感情难道就不伤害了他们的婚姻了吗?小雁齐飞 &;lt;1…20 12:56&;gt;
读:'精华'在浅野翔眼里,千惠学历低,是个浅薄的人,不是他爱的人。但我想千惠应该没有强迫他娶她吧?夫妻之间,如果有什么问题,心平气和地谈一谈,总比压抑在心里要好些。但浅野翔好象不太愿意听千惠诉说心里的苦闷。千惠想生个孩子,被他说成是“愚蠢的念头”,(也许吧,如果千惠以为有了孩子就能留住对方的心;那可真的有点愚蠢。)但千惠甘愿冒生命危险做这样的事情,也是因为爱他,我觉得浅野翔这样说未免太伤人了。小雁齐飞 &;lt;1…20 12:57&;gt;
读:'精华'其实,生孩子这种事对任何一个女人,哪怕是身体很健康的女人,也是一只脚踩在“鬼门关”的事情。千惠能说出“现代医学昌明,依靠医生帮助”之类的话,说明她也是有头脑的人,并不是意气用事,浅野翔却不太体谅她的心情,一味否定她的想法,这样也会伤害他们的感情。另外,如果他觉得千惠文化水平不高,又真心爱千惠的话,为什么不以自己的学识去影响千惠呢?却认同现在这种疏离淡漠、缺乏沟通的生活状态,难道这就是他对千惠的爱情?这样的婚姻如果破裂了,他就没有一点责任吗?小雁齐飞 &;lt;1…20 12:59&;gt;
读:'精华'《春天的13个瞬间》里,17岁的仙道对他父亲说:“你们不是指定了彼此过这一生吗?为什么不珍惜能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呢?”我不是苛求浅野翔,但他是以千叶的老师身份出现的,是个智慧又负责任的人,我想他这个29岁的大学教授应该比17岁的高中生仙道更懂得这个道理。如果将来有一天浅野翔获得自由身,无论千惠以什么原因什么理由离开他,我都不希望千叶的将来是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森林,我知道你对浅野翔的喜欢也许仅次于上原,但请原谅我实话实说,我真的不想看到千叶的幸福是建立在别人婚姻破裂的基础上。小雁齐飞 &;lt;1…20 13:32&;gt;
写:看来,千叶这一生若是想和浅野翔在一起,还得先送到道德法庭去审判一下才行。不过,幸好,至少现在,在伤害了他们自己也伤害了他人之后,他们变成了太平洋两边的牛郎织女,已经不会再有什么破坏力了^^。另:经你一说,我发觉安排浅野翔和千叶相遇,简直是一场犯罪==。笑。森林唱游 &;lt;1…20 18:30&;gt;
读:'精华'现在,他学会了和现实妥协,学会了以另一种方式保有自己珍惜的人或东西,何况,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并不妨碍他们真心喜欢对方,更不妨碍他们看到对方时……觉得很温暖。他相信这也是一种爱,虽然和爱情有很大的距离,但千真万确……肯定是爱。大人~~~~~这段话又引起共鸣了呢……不过我是觉得岩田的这种感情大概是很多人不能理解和接受的吧……世间的感情的确不只亲情、友情、爱情三种啊。沐雨森林 &;lt;1…20 19:31&;gt;
读:网友:yy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0 19:30:25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现在,他学会了和现实妥协,学会了以另一种方式保有自己珍惜的人或东西,何况,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并不妨碍他们真心喜欢对方,更不妨碍他们看到对方时……觉得很温暖。
他相信这也是一种爱,虽然和爱情有很大的距离,但千真万确……肯定是爱。”
对文字最大的敬意就是直接引用它,原谅偶词穷,不能说出喜欢的理由来……
读:网友:阿慢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0 20:37:23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蹲了好久的坑,大人一定要让千叶幸福啊。
读:网友:Joy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0 21:07:20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有末终于出场拉。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5…01…20 22:29:40所评章节:1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没想到有末还是蛮有人气的^^。不过,为什么在起点的“最喜欢的男主角”投票中,他却是最不招人待见的呢?疑惑中。
读:网友:思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0 21:14:39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虽然千叶回绝了岩田的提议;可看到现在的岩田已经成熟多了;比较两年前的他,心情好过点!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5…01…20 22:30:34所评章节:1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回绝了岩田,损失的,可不是他==。岩田既英俊,又温柔,而且,超级多金,再者,他们又相识多年,并不是没有感情基础…这样的适龄异性,千叶恐怕打着灯笼都难找,泪。
读:网友:jj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0 21:59:08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还是有末吧。
读:网友:sus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0 22:21:48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千叶要幸福啊!
读:网友:cat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1 08:53:21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汗~我看了这么久的文,发现再不回帖就不好意思了,刚刚回头去看了看最开始的几个读写往来,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森林开始说要写个一百章吧,然后不停的在扩大,到后来竟然说会超过两百章,现在看来,三百章也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目标啊。这样说来,森林的构思在不断的扩大?另外,根据森林在初期的说法,我觉得最后和有末或是浅野翔的机会最大,哈哈。现在每天来看一看森林的文以经成了一种习惯,要是完结了,我还真觉得可惜,可是,我也想知道结尾啊,所以,矛盾啊!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5…01…21 17:16:59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再过几章,大学篇就完结了,只剩下社会篇,我想,应该不至于会超过三百章^^。不过,估计和现实总是会有出入,就好像没写之前,我也不知道大学篇会有一百多章,所以…如果我真有这么罗嗦的话,到时还是自己动手自决于人民好了,免得浪费国家的子弹==。笑。
读:网友:洛洛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1 09:36:18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嗯,很难想象这篇文章完结了以后看什么。。。可是,又希望千叶幸福。。。汗。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5…01…21 17:17:58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如果这篇小说完结了,千叶又不幸福,你怎么办呢?笑。
读:网友:懒爽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1 14:15:17所评章节:116(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从我今天开始看到这一章的时候;一个念头突然闪过,感觉千叶不会和他们任何一个人在一起;也不知道为什么。 森林你从实招来;你是不是打算不让千叶和现在出场的任何个男主角在一起啊。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5…01…21 17:21:28所评章节:115(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这…打死我都不会说。我可是立场坚定斗志强,绝不屈服于敌人的淫威之下==。笑。
之六十二
《在黑暗的河流上》读写往来之六十二:(读指读者;写指作者^^)
读:网友:啊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1 20:50:24所评章节:11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生活中总有人来了又去;我在心底期盼爱情的到来;那一个可以让我眼里心里只看到他的人;学会珍惜喜欢自己的人;进而和他在一起;谁也不知道那是学会了珍惜还是对现实的妥协。
读:网友:amang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9发表时间:2005…01…22 01:15:41所评章节:11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感觉千叶到目前为止的爱情都很被动。期待下文。
写:网友:森林唱游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5发表时间:2005…01…26 07:58:10所评章节: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如果她就是个被动的人呢?人是很难突破自己的,笑。
读:网友:岑珏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2 07:14:48所评章节:117(点击进入所评章节)
“在感情上,他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一直都很远,但不知为什么,心的距离却好像一直都很近,仿佛只要一看到对方,甚至于只要一想到对方,就会觉得……心口很温暖。”
稀饭这一段。很贴心。
读:网友:phan评论:《在黑暗的河流上》打分:10发表时间:2005…01…23 11:51:31所评章节:1